德國原廠正品樂威壯·複燃男人的希望

【鄭重聲明】 本站商品出貨包裝絕對隱秘,不會出現任何敏感的字眼!

樂威壯適合60多歲老人服用嗎?治療重度陽痿


陽痿不舉是每一位男性必然會有的疾病,年紀越大發病紀機率越大越嚴重。因此,前來購買樂威壯的顧客當中,幾乎有一半是上了60歲的大齡男性,老人。有些老人是接受過醫生診斷後購買,並按醫囑服用樂威壯,有些老人則是沒有到醫院問醫生意見而直接到樂威壯官網購買。

那麼,樂威壯對老人的陽痿有效果嗎?適合60多歲的老人服用嗎?

首先,樂威壯是任何年齡的人士都能服用,能治療老人的陽痿。使用者按照醫生指示服用是不會有問題。老年男性想借助樂威壯在太太面前一展「雄風」重溫年輕激情,要事先諮詢醫生,聽取醫生的建議來使用樂威壯


因為老人體弱多病,常有眼睛視線常出現藍光,還有的人則是經常喊腰痛;更重要的是,原本患有高血壓的老人,則表示服用壯陽藥之後,血壓竟然會明顯下降,其實這一些問題,可能都是未未醫囑,卻自行濫用的副作用



榮新診所副院長何一成的觀點

榮新診所副院長何一成表示,老人服用壯陽藥要格外小心,壯陽藥主要用於治療或預防男性勃起功能障礙,一方面,老年人多數容易患有高血壓、心腦血管疾病等疾病,過量服用壯陽藥易致嚴重後果,除了因為老年人臟器功能減退,藥物在體內代謝減慢,相對使藥物副作用大為增加之外;藥物本身的副作用則包括會讓血管擴張而使血壓下降,對於本身患有高血壓的患者其實不宜服用,有可能因為停藥前後,使得血壓忽高忽低,反而健康危害。



樂威壯官網提醒您,雖然60多歲老人能通過服用樂威壯治療陽痿不舉,但老年人體弱多病需多加注意,務必遵循醫生指示服藥。



上壹篇: 没有了! | 下壹篇:女上男下需謹慎,以免陰莖斷裂